白露子衿

请不要用我的图进行二次创作,更不要拿去炼AI
欢迎关注我的虽然有在发话但实际上大部分是废话bot
我是你们的废话主持人白露子衿。
总的来说,是个杂食。
而且是个很瞎搞的杂食人,CP观一塌糊涂。
来看我主页先做好踩雷的准备吧。

我的意见就是没有意见。
我所作为便是无所作为。
我的意识就是毫无意识。
我的主张就是没有主张。
我的好恶便是不分好恶。
不去思考。
不去发言。
不去行动。
不去成为我。
就是我。

自我检讨先丢这里了,总而言之
爱看不看。
不准!把我的!图片!搬到!别的地方!!!!!!!!

把画好的画丢进plxir走了一圈。

变得花里胡哨的了。

P1列表约的不可以用。

小情侣逛游乐园自拍洗照片现场。

别问为啥哈吉咩眼睛是红色的,问就是拿错颜色了。

P2P3是铅笔糊的。


over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
© 白露子衿 | Powered by LOFTER